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

2010 Coleman攝影遊記比賽 第二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題目:2010coleman露營遊記
陳瑞儷 于
苦苦等待一年的Coleman歡樂親子營,終於讓我如願報名成功了,這次露營是我家哥哥和妹妹的第一次,好奇的問什麼是露營啊?在野外晚上睡自己搭的帳篷,自己烤肉喔,兄妹倆內心充滿興奮與期待,偉盟公司貼心提供了所有的露營用品,只要準備自己的睡袋和盥洗用品,和一顆愉快的心即可出發囉。



一大早軀車前往位於新店山上文山農場,不一會兒就已經到達了,哇!這裡就我們今天露營的營地,超大的腹地四周環境優美,和那種了滿山滿谷的茶樹,隨著微風夾帶著茶香,真是讓人心曠神宜;四處Coleman旗海飄揚歡迎著我們報到囉!一群充滿熱情活力和藹可親的Coleman工作同仁,詳細介紹著領取的精心策劃的活動內容手冊和Coleman露營用品還有個人專屬名牌,哇!一梯次只有九組共有十幾位Coleman工作同仁,感覺有著五星級VIP的服務喔﹗



搭帳棚了,真不是蓋的哦!每一組都擁有一位Coleman超級達人,精心的說明細心的指導,哥哥和妹妹也搶著釘營釘體驗搭帳棚的樂趣,大家七手八腳的有了達人的貼心幫忙,讓我們這些生手輕而一舉的搭好了充滿愛的帳棚,扎完營後就有香噴噴懷念的滋味台鐵鐵路便當來享用美味的午餐。



幸福的臉歌聲響起大家集合囉!Coleman工作同仁的熱情與活力充滿了整個營地,精心安排的闖關親子活動、大家同心協力讓親子和兄妹間的親情更昇華了,哥哥和妹妹平常都愛吵架,口含吸管傳橡皮筋兩人同心協力的溫馨畫面讓我好感動。


晚上的烤肉活動雷公和雨神也來加入,小巧的烤肉公事包烤出美昧可口的烤肉,搭配著氣化燈柔和燈光真的是很有情調的晚餐喔!感謝Coleman超級達人冒著大雨連忙的來回檢視每一組帳棚與炊事帳的瀉水坡度,細心調整直到雨水瀉水順利、好貼心的服務。夜間的團康活動真精彩大家玩到不亦樂呼。



清晨天色微亮小鳥們早已展開歌喉叫大伙起床了,吃完早餐幸福的臉歌聲再度響起大家集合囉!拓葉活動DIY讓小朋友們發揮一下創意製作一張充滿記念的畫;寶妹和每一組家庭分享心得與感言,我深深的感覺小孩的童年不能只有讀書而已,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,我要再次的感謝偉盟Coleman舉辦親子營活動給我們這個機會來參加、讓我們親子情更昇華、此次露營也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留下美好的回憶,個位Coleman工作同仁辛苦了感恩您們謝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