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

2014Coleman歡樂親子營徵文比賽(6) -COLEMAN親子營

COLEMAN親子營
第一梯-邱曉玲

很難得透過友人的分享得知COLEMAN有舉辦親子營的活動,也很開心我們能夠候補選上,其實我們並沒有什麼露營的經驗,對於如何搭帳蓬,如何野炊,甚至是COLEMAN這個品牌,真的是一知半解,所以這次能參加這個活動,除了能夠了解COLEMAN的品牌產品之外也更能了解如何正確搭帳蓬,一家人一起努力分工合作把自己的家搭好,讓一家人的心能更緊密;至於野炊的部份,看到許多專業好手,如何利用當地食材,煮出當地美味,更令人讚嘆!也讓我能精進,期許自己的野炊技巧能更上一層樓              雖然只有短短兩天一夜,但讓我們這些城市人,難得享受山林的美好,看著夕陽落下,金黃色的山巒,看著日出,帳篷上的晨露,山中的寧靜,讓我屏住氣息,就怕連呼吸聲,也擾亂了這份大自然的美好,看著孩子在草地上咨意的奔馳,玩水,大人們促膝談笑,彷彿城市中的暄擾都與我無關,這也讓我們這家人愈來愈愛上露營

  
謝謝這次帶領活動的所有人,也謝謝coleman舉辦這麼有意義的活動,更謝謝帶領我進入露營天地的朋友,希望下次我還有機會能再參加





PS.若您對於本篇徵文比賽文章覺得不錯,請至Coleman臉書幫忙按讚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