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

[文章](2) 2011歡樂親子營第二梯次參加心得

2011歡樂親子營參加心得

       參加完第二梯次的2011Coleman歡樂親子營201172324日,兩天一夜的活動,就已經迫不及待的,想要和大家分享這次的活動心得了!
  723日早上九點來到童子軍陽明山活動中心報到。我們經由Coleman工作人員,親切的講解帳棚搭建技巧後,一起討論,實際參與自已搭建晚上要睡的帳棚,我和林栗都好興奮喔!因為我和她都是第一次露營。也因為和其他人一起搭帳棚。所以我們很快的,就和原本不認識的小朋友們,大家打成一片。我們一組一組的互相幫忙,很快的大家的帳棚都完成了喔!真的是讓我和林栗超開心的。也讓我們了解了合作的重要性。
   中午吃飽後,就是最開心的闖關遊戲了,你看我嘴巴咬著奶嘴糖,我們在玩比手劃腳,我抽到的是水壺。對我來說,真的是太簡單了!另一關,是同心協力踩高蹺,沒想到我和林栗的默契超好的喔!「一、二、一、二….」,真的好好玩喔!一下子就過關了,真的是太棒了! 
  這就是我們的晚餐,Coleman的大哥哥和大姐姐們提供了烤肉摺疊桌椅,餐具及無限量供應我最愛吃的烤肉和青菜,真的太美味了,你看我和林栗吃得多麼開心!還有山豬肉和烤蝦…….不怕你吃,只怕你吃不完喔!像我和林栗就是太貪心了,吃到肚子都快撐破了……….
吃過晚餐後還有超好玩的夜間自然生態觀察活動,我們抓了好多不同的昆蟲,經由Coleman的螞蟻哥哥,詳細的告訴我們如何分辨蟬及獨角仙、鍬形蟲等多種昆蟲的不同,及生命周期,真的讓我們大開眼界,這些都是在學校無法學到的體驗。再來就是最期待的營火晚會,我從來沒有參加過營火晚會,沒想到這麼好玩,我們還被處罰用屁股寫字,真的太讓我難忘了…..。再來就要洗澡,準備睡覺了。若不是媽咪已經罵人,我和林栗還一直興奮到不想睡呢!
  這是第二天早餐,媽咪正在煎荷包蛋,還有剛烤好的麵包,我和林栗喝牛奶(一戶一罐鮮奶喔!)還可以再拿,不過我們四個人根本喝不完!爸比和媽咪喝著好喝的咖啡。(咖啡這麼苦,真不知道為什麼大人這麼愛喝?還害小沈哥哥煮了好幾次的咖啡,終於把這群大人給餵到滿意了!我覺得Coleman的大哥哥和大姐姐真的好用心喔!怎麼都不怕我們把他們吃垮了?)
  Coleman的大哥哥和大姐姐很用心的安排了很多活動,讓我們真的玩的好開心。這兩天一夜的活動,真的讓我覺得好好玩,不知道是不是Coleman的大哥哥和大姐姐們刻意的安排?讓我和林栗認識了很多和我一樣大的小朋友。都是小三要升小四的,或是小四要升小五的,大家都有共同的話題,我們還一起幫Coleman的大哥哥和大姐姐取綽號喔!真的是太有趣了。
  我一定要感謝這次Coleman的寶妹(她明明是寶媽,但她要我們叫她寶妹,其實我們都故意叫她寶媽,害她又好氣又好笑。)她對我們超好的,超親切的,帶活動超好玩的,我要指明下次也要她帶我們活動喔!還有小豬姐姐,幫我們最多,因為我們缺什麼都找她拿。她還幫我們搭帳棚、拿器具。Angie姐姐則是被我們纏著問東問西,她們都好親切喔!另外是帶我們夜間探險的螞蟻哥哥,還有教我們如何使用器具的彥勳哥哥,小沈哥哥、小燕子姐姐、和被我們玩弄的陳大哥。真的所有Coleman的大哥哥和大姐姐們,我好感謝您們,讓我渡過了一個這麼特別開心又有意義的夏令營。
  我回家後告訴表哥,我這次露營有多好玩,表哥也說,下次他也一定要叫爸比和媽咪帶他們一起去玩。我們約好了,下次一定還要再參加Coleman的親子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五小隊  陳柔宇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