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

關於阿酷


專長:
大學時代在童軍團練就一身野外求生的技能,熱愛戶外活動不管是露營、單車、賞鳥、登山樣樣來,美食是他的維他命,就算在野外也堅持要做“好料理” ,有強烈的環保意識,朋友有時也叫他犀牛,因為他像犀牛有在野外見火就滅的個性。


興趣:
精通各項野營裝備,對 Coleman 品牌極為推崇並對於應用其裝備瞭若指掌,喜歡帶領別人感受野營的樂趣,認為能有好友分享大自然是幸福的事,也常把旅程中趣事訴諸文字於部落格裡,為每段美好回憶留下紀錄。


口頭禪:
Cool ! Man~


阿酷喜歡這樣享受自然--
週末,帶著裝備、一本好書往山裡溪邊走,在溪邊的大石頭上搭起帳篷、野炊,並在夜晚來臨前隨興的漫步、拍照,等夜幕低垂,回到營地後,在蟲鳴與潺潺溪水的交響樂背景下點起 Coleman 營燈、升起小營火,等待滿天星斗的降臨,於用完晚餐後安詳的入睡 。
次日精神飽滿的起個大早,煮個豐盛的早餐、用餐,再拿出釣具,將釣竿架好於營帳旁,等待魚兒上鈎,同時拿出帶來的好書、煮上一杯好咖啡,在享受這寧靜的陽光午后結束滿足的一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